通知公告

首 页 > 档案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在浙江大学举办第二期山东省档案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的通知》的通知
2016年10月20日 15:09

   

各市档案局,省直各单位、各大企业档案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档案干部的综合素质、管理能力,推动人才强省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经省档案局研究同意,定于11月7日至12日在杭州举办第二期山东省档案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和人数

      各市、县(市、区)档案局(馆)中层以上领导,省直各单位、各大企业档案部门负责人。本期培训学员79人,额满为止。

      二、培训内容和形式

      培训内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解读、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剖析、档案工作如何服务电子政务建设、口述历史档案资源建设、历史研究与档案利用和国学智慧与现代管理等。

培训形式:采取以教师集中授课为主,案例分析、互动研讨、实地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方式。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6年11月7日至12日。7日(星期一)17:30前报到,12日(星期六)返程。

      报到地点:杭州普金大酒店(杭州市江干区秋涛北路190号,艮秋立交桥东南侧),前台电话:0571-86797888。

乘车路线:杭州火车东站乘B支5路至严家弄站下车北行500米路东即是。

      上课地点: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68号)

      四、费用与发证

      培训费(含教室费、讲课费、资料费、租车费等)142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由浙江大学统一颁发结业证书,作为接受档案继续教育的证明。

      五、培训实施单位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协办单位:山东卓尔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六、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拟参加培训的老师请到办公楼1楼106综合档案室报名并填写《第二期档案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学员报名表》,报名截止日期10月31日。

      联系人:综合档案室温老师 690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