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 页 > 档案室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综合档案室全体人员赴杨子荣纪念馆开展党员集体活动
2016年09月12日 07:38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6日上午,机关分党委第八支部综合档案室全体人员赴杨子荣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实地观摩中,杨子荣的形象从过去样板戏、电影上的戏剧人物,转为纪念馆中这位实实在在‘甘洒热血写春秋’的战斗英雄。馆内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革命烈士遗物和珍贵展品,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驻足观看,感受着战争年代的革命烽火、革命历程,体会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感受红色文化氛围,接受历史教育。

此外,还参观了“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图片展。

通过此次参观,激发了档案室全体人员继承革命先辈遗志,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