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 > 档案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你的故事,即山商的历史”——关于征集“山商故事”的通知
2017年01月17日 08:36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尊敬的各位教职员工,亲爱的历届校友:

      你们好!   

     学校历史是学校办学传统与校园精神文化的永恒依托,也是学校薪火传承、开拓创新的不竭动力。山商悠悠历史,几经风雨,几度辉煌,积淀下深厚的文化底蕴。在学校发展历程中,山商人书写着一段段充满着追求与奋斗、光荣与梦想的历史。

    “凡我所在,便是山商”,山商的历史是所有山商人共同写就的。每一个正在或曾在这片热土上学习、生活、工作过的人,每一幕苦与乐、成与败、爱与怨、聚与别……,共同构成了学校荡气回肠的历史画卷。为回顾学校历程,展示辉煌,发扬传统,微信“山商档案”拟开设“山商故事”栏目,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关心学校发展的历届校友与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故事线索。希望大家讲述自己亲身经历、印象深刻的“故事”。您提供的文章或图片,我们会按专题档案永久保留,并精心编排后在“山商档案”公众号等各类新媒体上推送传播。

     如果您见证过、参与过、听说过学校重大事件、熟知一些“第一”事件,(例如“第一次开学典礼”“第一届学生”“第一份自办刊物” “第一个学生社团”等等),请您与我们联系,或提供各种征集线索!

   凡参与活动的师生,我们都将颁发“校史见证者”精美纪念证书。

   征集热线:6903534

   征集邮箱:ssda2016@126.com

   联系人:温振鹏、吴修琴

                                                  综合档案室

                                                 2017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