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 > 档案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档案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
2016年06月15日 15:59

各院(部)、处(室):     

按照全市档案工作教育培训规划,定于20166月举办一期档案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根据《山东工商学院档案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学校研究,拟组织我校兼职档案员参加此次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从事档案工作,未经过业务培训的人员;

2.拟晋升档案专业技术职务,未参加过档案专业知识培训考试或取得岗位培训证书已满3年的现职档案人员;            

3.已晋升档案专业技术职务,需要参加继续教育培训的档案工作人员。

二、培训课程:

培训内容以中国档案出版社出版的《档案人员上岗必读》一书为主,主要讲授《文书档案管理》、《科技档案管理》、《档案的保管与保护》、《档案编研工作》、《档案信息化建设与电子文件归档》、《档案法制工作》等专业课程。

三、考试与发证:

学完规定全部课程并考试合格者,颁发档案行政主管部门统一印制的《档案工作岗位培训证书》。

四、时间、地点:

培训班于     6月       27日     --30日在烟台公路宾馆举办。会务费350元(含3天午餐),上课时间为每天8:30-11:3014:00-17:0027日上午8:00在烟台公路宾馆5号楼1楼大厅报到。

市内乘车路线:乘841562路公交车在海滨小区公交场站下车,往南走81米即到;乘3351路公交车在响水湾山庄下车,往东走149米即到;乘坐171823505273K62、高铁巴士一号线公交车在海滨小区下车,往西走395米即到。

五、报名办法:

拟参加培训的老师请到办公楼1106室报名并填写《档案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报名登记表》,并提交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两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单位),之后由综合档案室统一到市档案局宣传教育科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     6月       20日    

附:档案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报名登记表   

                                           综合档案室   

             2016   年6 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