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 页 > 档案室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郭金创实地检查我校档案库房建设情况
2019年07月13日 09:21

郭金创实地检查我校档案库房建设情况

71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带队到综合档案室图书馆区智慧档案库房一体化建设项目现场,检查督导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过程中,郭金创一行听取了综合档案室负责人对档案库房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库房施工流程,并针对档案库房的安全隐患逐条逐项进行询问。同时对档案库房的核心区、消防安全疏散通道、电器线路使用、消防设施、监控设备、消防指示标志等重点设施进行了全面彻底地检查,对档案库房建设的进度和质量给予了肯定,希望综合档案室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把工作做细,保质保量完成档案库房建设任务。

郭金创要求,随着气温升高和用电需求的不断增加,要高度重视用电和消防安全,对于明火、可燃物等要严格监管,时刻绷住安全这跟弦,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切实将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档案安全责任意识,及时做好档案的整理和入库工作,确保档案的实体和信息安全。

保卫处、图书馆、档案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作者:温振鹏    

编辑:胡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