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 页 > 档案室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综合档案室调研考察
2020年01月03日 08:49

                            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综合档案室调研考察

        12月27日上午,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档案室主任杨慧卿、专职档案员肖婷一行来我校综合档案室进行调研考察。综合档案室主任刘建君及档案室的部分工作人员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刘建君首先对杨慧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综合档案室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智慧档案库房一体化建设的进程、内容和使用,以及档案信息化建设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刘建君指出:此次来访是对我们档案工作的传经送宝,档案工作一定要加强档案意识、跟上学校发展的步伐、为学校服务。两校要以此为契机,相互学习、多交流、多沟通,切实解决档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杨慧卿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增加交流沟通的渠道,提高档案工作水平。

        会后,杨慧卿一行参观了学校综合档案室新建的智慧档案库房,实地查看了智慧档案库房的建设使用情况以及档案的分类、整理、归档、保管、数字化等各个细节,对智慧档案库房有关电动密集架、恒温、恒湿、除尘、消防、安全、远程监控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具体地了解。综合档案室工作人员对于库房一体化平台等进行了实地讲解和操作。

      作者:温振鹏

      编辑:胡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