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 页 > 档案室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2020年11月26日 11:04

   1120日《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青岛大学召开。

受疫情影响,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现场举办常务委员会会议。会议通报了专委会工作情况,介绍了中高档2020年基金项目立项、结题情况,通报了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项目立项、结题专家评审情况,各高校与会人员就档案工作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线上举办年会暨学术研讨会,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就“《新档案法》解读”,“山东省档案目录中心 档案查询利用平台建设情况”,“校史与校园文化”,“新环境  新思维 新举措——服务高校工作服务大局”等方面做学术报告,开展学术交流。

综合档案室主任张卫纲带队参加了本次年会,会上会下与其他高校档案管馆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就档案数字化建设、年鉴编写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取得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