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 页 > 档案室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理工学院来我校综合档案室调研考察
2022年09月08日 15:23

烟台理工学院来我校综合档案室调研考察

6月3日上午,烟台理工学院校办综合档案室一行人员来我校综合档案室进行调研考察。综合档案室主任及部分工作人员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对来访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学校综合档案室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档案数字化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和探讨。

   

来访人员参观了学校综合档案室智慧档案库房,实地察看了库房建设使用情况以及档案数字化的相关细节,对智慧档案库房的安全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了解,综合档案室工作人员对于库房一体化平台等进行了实地讲解和操作。

此次来访为我校综合档案室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档案工作直接关联到学校的整体规划和布局,两校要相互学习,加强沟通,提高档案工作的服务质量,借此次调研,构建起良好的沟通桥梁,实现档案工作上的共赢。